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碚山火死了多少人 北碚的山火是怎么引起的

    如今天气干燥,对于山森来说,很容易就会引发火灾,后果是很严重的。最近几天,重庆北碚区因为突发山火,直至如今已经持续4天了火势一直蔓延。那么人们想知道现在重庆北碚山火死了多少人?还有,北碚的山火是怎么引起的?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北碚突发山火
    北碚突发山火

    四天前,重庆北碚缙云山突然出现山火后,连续烧了4天。当地消防部门在知道险情后,第一时间到现场救援,随着火势越来越凶猛,当地的市民也一起加入救援,经过4天的救援,如今终于扑灭了山火。根据官方通知,此次山火无一人伤亡,所以并没有人员死亡或受伤

    那么,北碚为什么会出现山火的呢?根据官方消息显示,初步查明发生山火原因是原住老人烧野蜂包和民用电线在高温大风下断裂起火。这也提醒广大市民,如今天气风干物燥,用火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