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芝麻分涨了额度怎么不涨 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热门信用贷款产品,很多人通过花呗解决了资金紧缺的问题,正常情况下,花呗芝麻分涨了额度也会跟随提升,那么花呗芝麻分涨了额度怎么不涨呢,下面来看分析。

    1、用户存在违规行为。很多用户在使用花呗时,并不单纯只是线上消费,还会想方设法将花呗兑换成现金。殊不知这种违规行为,是支付宝明令禁止的,一旦用户出现这种行为,轻则降额,重则可能会被直接关闭账户。

    2、花呗未升级。在花呗更新之后,用户就会花呗信用升级和拒绝信用升级两个选项。如果用户同意升级的话,用户的使用记录和还款记录就会被记录到个人征信报告中,相对的,额度可能也会有所提升。但如果用户未选择升级的话,虽说使用记录不会上征信,但额度是会慢慢减少的。

    3、个人信息频繁更换。花呗非常讲究用户的稳定性,如果用户经常更换绑定好的手机号和地址,系统也会认为用户的稳定性较差,从而采取降额措施,以规避借贷风险。

    4、提前还款频率高。本质上来说,提前还款属于违法行为。如果用户在使用花呗时,每次在使用之后很快就还清,那么支付宝就会认为用户对于贷款的需求不高,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可能会收回授信额度,将其发放给更有需要的用户使用。

    5、活跃度不高。如果用户的支付宝活跃度不高,就算芝麻分涨了,也只能表示用户的资产能力有所提升,不代表用户的诚信值。所以,想要持久使用花呗的朋友,一定要保持账户的活跃度,多多使用花呗,积极地参与花呗的活动,这样才能有效帮助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