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入三门峡最新规定 从外省回来要隔离吗?

    最近河南三门峡出现疫情,那么现在出入三门峡最新规定是怎样?从外省会三门峡最新通知防疫政策如何?目前只要有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是可以出入三门峡的。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目前,高铁三门峡南站已全面禁止进站。对于下站旅客,当地陕州区要求从西安返程人员必须集中隔离,外地返程人员必须出示双绿码。目前,三门峡主城区全部实行静态管理,非必要不出门。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三门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决定自8月20日起在三门峡市主城区(湖滨区、陕州区、经济开发区、示范区、商务中心区)实行3天全域静态管理。

    三门峡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8月23日10时起,继续在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发布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