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有首付款和银行流水能贷款买房吗 需要满足什么要求?

    申请房贷需要什么条件呢?只有首付款和银行流水能贷款买房吗?据了解,除了有银行流水之外,银行还要看你的还贷能力等等方面。

    房贷
    房贷

    现在很多人在银行申请贷款时,都需要通过审核才能放款。但是你知道只有首付和银行的流水才能贷款买房吗?

    贷款要求:申请人年龄加上房贷总还款年限不能超过70年;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按时偿还贷款的经济能力;已支付购房所需的首付款,并已签订购房合同;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信息,不得有逾期等其他不良信用记录;满足银行的其他贷款要求。

    以上是购房贷款时需要具备的主要条件,因为贷款方式不同,所购房屋的性质不同,会导致相应的条件不同。但都是在以上五个条件的基础上,额外增加的。无论申请哪种住房贷款,都需要付首付。

    只是首付会根据你买的房子性质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对于买首套房的朋友,首付一般在20%-30%;二套房首付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