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年级天津开学时间 预计天津小学开学时间

    随着2022秋季开学时间的来临,很多家长都已经为自己的孩子做好准备,在9月1日如期送往学校读书学习。然而近日天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那么家长们都想知道1-3年级天津开学时间?下面我们来预计一下天津小学开学时间。

    学校开学通知
    学校开学通知

    根据了解,天津官方发布了最新消息,是关于学生们返学的消息情况。天津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为全力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全市中小学于9月1日起暂时实施线上教学,返校线下上课推迟几日

    也就是说,1-3年级天津开学时间是在9月1日开始,但是改为线上教学,所以广大学生要在家里自觉学习。如果未来几天时间内天津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那么预计天津小学开学在9月6日左右。当然具体返学时间要以官方发布的通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