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什么银行卡都可以用吗 一天最多取多少钱?

    在如今,到银行取现金的时候,如果取款的金额不高,那么在ATM机上操作就可以,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ATM机什么银行卡都可以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TM机不是什么银行卡都可以用的,只有银联的卡才可以在银联标识的自动取款机上取款,也就是说虽然在我国大多数卡都是银联的,但有些不是银联的卡就不能取款。不过ATM机取款同行和跨行收取的费用不同,储蓄卡和信用卡收取的费用不同。

    ATM机一天最多取多少钱

    1、在境内银联网络取款,每卡每日限取10笔,日累计最高限额为2万元人民币,单笔最高取款额度一般为3000元

    2、境外为等值1万元人民币,同时境内外总累计不得超过等值2万元人民币;

    3、国际借记卡还可在境外Visa网络取款,日累计限额为等值1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