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网银密码输错三次后第二天能不能用 怎么修改

    现在用户们想要登陆网银的话,要是没有设置其他的登陆方式的话,都是需要密码才能登陆的。不过大家知道个人网银密码输错三次后第二天能不能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第二天是可以使用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输错三次后,第二天可以正常使用;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当日连续输错三次就会被锁定。登录密码输入错误后,系统会提示剩余可输入错误次数,次日自动解锁。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被锁定后,当日可通过点击忘记密码、按钮重置登录密码。

    若需要修改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请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选择菜单中的“客户服务”--“客憨信息修改”--“修改密码”,并点选“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后输入相关信息,即可修改网上银行登录密码。新密码为6~30位数字与字母组合的形式,请记牢修改后的新密码,并请注意字母大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