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智宇结婚了吗 出家人柳智宇现在何处揭出家的真实原因

    柳智宇,北大数学天才,曾以满分摘得国际数学奥赛金牌,高中毕业后直接被报送至北京大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毕业后的他成为一名出家法师。那么,柳智宇结婚了吗?出家人柳智宇现在何处?揭出家的真实原因。

    柳智宇
    柳智宇

    据了解,出家人柳智宇没有结婚,其表示,不打算买房结婚生子。对于柳智宇来说,“出家是一条很好的道路。”柳智宇不后悔当初的决定,他想做些真正回归生命的学问,“这对我和父母来说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意味着我真正独立,可能独立的方式比较特别。”

    如今,柳智宇下山还俗,到一家心理咨询公司任职,从他的身上依然能看出僧人的痕迹,与人打招呼时双手合十、吃素、斋前唱诵。至于柳智宇出家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他从小到大内心的孤独,想通过出家的方式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