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颖为啥叫angelababy 揭秘黄晓明杨颖离婚原因

    杨颖是一位比较出名的女明星,她有一名艺名叫angelababy。如今很多粉丝都称杨颖为angelababy。令人不禁好奇,杨颖为啥叫angelababy?是因为这个名好听吗?此外,她与黄晓明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下。

    杨颖
    杨颖

    根据了解得知,杨颖最小时候的英文名叫Angela,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名字的三个音太难读,加上年幼的她还未褪去婴儿肥,所以大家都叫她baby。后来主持迪士尼节目时,她才重新用回Angela这个名字,因为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最终叫成了angelbaby。

    相信大家都知道,杨颖和黄晓明结婚时举办一切世纪婚礼,当时有非常多的名人参加,阵容十分强大。然而好景不久,在结婚几年后,两人就离婚了。对于离婚原因,是广大网友们最想知道的。

    有消息称,两人离婚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baby的小心思,当年baby还只是个小角色,榜上黄晓明这个大树,事实证明了baby在结婚后资源与人脉都得到了质的飞跃,成名后的baby有了实力,不再依赖黄晓明了。此外,baby曾透露两人离婚的原因,表示是黄晓明先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