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一年总账单如何查看 按照这个流程查询就看到了

    以前购物消费买单,都是使用银行卡刷卡,或者使用现金付款。不过,这些年来,不少人是使用微信付款,甚至使用微信转账。有时候也不知道一年下来花了多少钱,所以想看看账单。那么,微信一年总账单如何查看?小编给大家揭晓流程。

    想看微信的一年总账单,其实很容易的,按照这个流程操作:1、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钱包;2、点击账单-月账单-选择支出或收入;3、左右滑动对比图,即可看到月账单;4、把它们相加就可以算出年总账单了

    其实,微信一年总账单还可以在小程序那里查看的。用户可在微信中直接搜索“微信记账本”小程序,该小程序可同步更新微信支付数据,同样带有收支统计功能,可按日或按月查看统计图表,非常简单,看的很直观。

    以上两种方法都可以查到微信一年的总账单,当知道一年的账单也是一件好事,最起码知道一年下来总消费多少钱,大部分都用在了哪些地方。以此做个总结,第二年就能对自己的资金消费有个规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