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收费标准是这样的

    现在用户们在需要还信用卡的时候,是可以选择多个平台进行还款的,比如说微信还有支付宝等等。不过大家知道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微信还信用卡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按照规定,每笔还款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收取0.1元。通常情况下通过微信对信用卡进行还款的时候,实际的付款金额是信用卡的账单金额加上信用卡的还款手续费之和。比如若是信用卡的账单金额为2107元,那么手续费为2.11元,在对信用卡账单还款的时候实际付款的金额为2109.11元。

    除了微信还信用卡需要收费之外,用户通过支付宝对信用卡进行还款也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手续费的收取标准和微信的是一样的,按照还款金额的0.1%来收取

    当然如果不想支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的用户,可以通过信用卡所属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来进行信用卡的还款操作,通过云闪付进行信用卡还款也是免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