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抵贷平台不押车吗 以下几点要注意

    车子可以用来代步,也能够作为抵押物来申请贷款获取资金,就是常说的车辆抵押贷款,但对于这种借钱方式很多人不太了解,那么车抵贷平台不押车吗?下面来看答案。

    车抵贷平台有押车的,也有不押车的,具体还是要看所选择的车抵贷平台规定。如果借款人不想贷款后影响自己出行,是可以去不押车的车抵贷平台贷款的,这类平台有京东车抵贷、易鑫车贷、平安车主贷等。

    只要借款人把机动车登记证书去车管所抵押给贷款平台就行了,车子照常自己开着。不过就算不押车,借款人也只是拥有车辆的使用权而已,车子的所有权要在还清贷款后去车管所解除抵押重新拿回绿本才能拥有。

    注意事项

    1、如果办的车抵贷不押车,就算车子在借款人手里,借款人也不能用这台车子再去另外的平台办理押车贷款,因为车子绿本不在借款人手里,是不能进行一车二贷的。

    2、贷款平台放款后,借款人一定要在每期的还款日按时足额偿还该月的欠款,千万不能逾期,否则除了要支付逾期费用外,贷款平台还可能会拖车,情节严重的话还会对车辆进行处置。

    3、车抵贷还清后,借款人要让贷款平台开具贷款结清证明,然后带上相关资料去车管所解除抵押,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千万不能忘记,否则等到以后打算卖车了,绿本不在自己手里是没法过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