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汽车抵押平台有哪些 这些平台好评不错

    现在汽车抵押贷款不再限于线下办理了,借款人可以在网上申请办理,这样更省心省力,但汽车抵押平台有很多,那么正规汽车抵押平台有哪些呢,下面来看介绍。

    1、平安车主贷

    平安银行旗下的汽车抵押贷款产品,最高可贷车价的9成,但金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最低年化利率12%起,不押车不装GPS,只需提供汽车绿本去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就行。

    申请条件也比较简单,申请人只需年满22周岁且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抵押的汽车车龄在10年以内,汽车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具有一定的抵押价值就行。

    2、京东车抵贷

    京东金融与合作机构联合推出的汽车抵押贷款产品,用户先在京东金融平台上完成抵押贷款的预约,然后由合作机构线下办理贷款业务,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75万元,贷款年利率以合作机构的实际审批为准。

    京东车抵贷的合作机构主要是中企汇通、平安银行、上海易鑫这三家,对于汽车抵押的申请条件也是与车辆购买年限、车辆行驶里程、车辆评估价值以及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工作收入等相关。

    3、支付宝车金融

    由蚂蚁智信与合作机构提供的汽车抵押贷款,可直接在支付宝平台上申请,通过填写车辆基本信息,包括车牌号、车型、上牌日期、行驶里程等,提交后便能获得预估额度,额度区间为3万至30万,实际额度以合作机构线下验车后审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