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适用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购买过房子的时候应该都知道,如今在购买房子的时候,是可以向银行申请买房贷款的,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申请买房贷款的。那么经济适用房可以申请贷款吗?给各位讲解一下。

    如果是5年以内的经济适用房,那么用户不能申请贷款,而5年以上的经济适用房,取得完全的产权后,用户可以贷款购买。经济适用房是带有社会保障性质的商品住宅,因此在满足一定的条件时,用户就可以贷款购买。用户只要知道自己的经济适用房是否为5年以上,且有没有获得完全的产权,那么就可以知道该房产能否申请贷款。

    经济适用房申请房贷,与普通的商品住房申请房贷,申请流程是相同的,用户按照正常的流程申请房贷即可。当然,用户提交房贷申请后,能否通过房贷审核,要以实际情况为准。用户申请经济适用房贷款,贷款额度、贷款利率、贷款期限以银行给出的答复为准。

    用户申请经济适用房贷款,只要可以贷款成功,那么后续每月按时还款,还清房贷后就可以办理解除抵押,拿回房产的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