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最后一期逾期一个月会怎样 主要有这些后果

    市面上贷款产品很多,大家有小额资金需求时,通常会考虑选择网络贷款,微粒贷作为网贷产品之一,那么微粒贷最后一期逾期一个月会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逾期记录上征信:逾期记录上征信后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在没有还清逾期的欠款之前,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在征信报告中。

    2、加收逾期利息:逾期一个月,系统会加收一个月的逾期利息,这样会增加用户的还款压力。

    3、遭遇大量的催收:微粒贷逾期一个月属于较为严重的逾期,这时候用户会遭遇大量的短信催收与电话催收。

    4、无法使用微粒贷:微粒贷处于逾期状态时,将无法继续申请借款,至于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后续能否使用要以页面的显示为准。

    5、影响微信支付分:微粒贷逾期了一个月,微信支付分可能会被系统降低,支付分降低后,有部分服务用户将无法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