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进入静止7天状态是真是假 沈阳封小区名单最新消息披露

    最近几天,沈阳有零星确诊病例。为了预防病毒出现传播,将疫情严重的地区列为了高风险区。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沈阳进入静止7天状态,不少人都想知道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如今沈阳有哪些小区是封闭的呢?下面来看看最新名单。

    沈阳疫情
    沈阳疫情

    大家知道什么叫静止状态吗?就是说静态管理期间,全县保持静默状态,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全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保供、防疫等车辆外,其它车辆禁止上路行驶。根据沈阳官方发布消息称,沈阳进入7天半静态管理,多个行业关闭

    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沈阳封闭小区全部名单分别有:皇姑区华乐小区(皇姑区华山路298号)、复昌小区、汇宝国际A区。上述地区为中风险区,为了尽快结束疫情,对于上述地区的人员禁止流动,采取居家隔离。目前,国内多地有疫情出现,广大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