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户也能快速下款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这些是首选

    所谓花户,是指信用调查中的硬查询记录过多。一般来说,大多数硬查询记录过多的人经常申请网上贷款,负较高。因此,大多数贷款平台不会放心借钱出去。那么花户也能快速下款的贷款口子有哪些?下面这些是首选。

    1、借去花。借去花是携程金融旗下的一款纯个人信用贷款平台,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的抵押物品或担保物品。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借去花对于用户的个人资质要求并不算高,要求18周岁以上、个人征信无严重污点、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2、鑫享通。鑫享通是一款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小贷茶农,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10万元,征信上没有严重逾期的朋友就可以申请,据不少下款的朋友反映,即便是征信上的硬查询记录过多也可以成功下款。但是鑫享通的贷款期限比其他的贷款平台要短,最长只有三个月的还款期限。

    3、度小满。度小满百度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平台,目前度小满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是比较多的,常用的就有有钱花、满易贷等等。作为背靠大企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度小满可以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年利率为7.2%。目前度小满对用户借款的要求并不是特别高,只需要用户年满22周岁,有稳定的还款能哭,个人征信没有严重逾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