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清零预计时间 中秋节前沈阳疫情可以结束吗

    近段时间,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了辽宁省,疫情的反反复复,确实会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同程度影响,所以都关心清零时间,辽宁清零预计时间,中秋节前沈阳疫情可以结束吗?下面来看看。

    辽宁疫情
    辽宁疫情

    当下,辽宁仍有病例新增。据辽宁省卫健委通报消息,9月5日0,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新增8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大连市报告85例、鞍山市报告1例、本溪市报告1例、营口市报告2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按照目前形势,辽宁清零预计要到9月中下旬。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辽宁此轮疫情中,沈阳疫情基本无新增,在可控范围内,并且也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所以,中秋节前沈阳疫情是有可能会结束的,但具体要以新增情况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