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有额度就可以借出来吗 哪些情况会影响贷款

    现在的网贷产品,想要借钱,一般是借款申请者先提交借款申请,通过系统审核后,会给出一定的授信额度,在安逸花这个贷款平台也是一样,那么安逸花有额度就可以借出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安逸花有额度,只是说明借款申请者满足了安逸花的申请条件,可以申请借款,但要提现,每一笔借款都需要经过审核,如果不能顺利通过审核,有额度也不能借款成功

    如果申请提现时,借款人存在以下情况,就容易导致借款失败:

    1、征信变差。如果借款人在申请额度时,征信良好,但申请提现时,进入二次审核,征信上有逾期记录,或者有大量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都会导致申请者征信变差,不能顺利通过二次审核;

    2、负债率变高。安逸花在审批贷款时,借款申请者的资产负债比也是重要的审查要素,如果借款申请者的负债率超过了50%,即便满足其他要求,考虑到还款能力变差,逾期风险增加,贷款机构也不愿意放款。

    除了借款申请者综合资质较差,不能满足提现要求,遇上安逸花业务紧缩,放款额度有限时,也会有一部分的用户,即便在安逸花有额度,也无法成功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