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风控严的银行有哪些 这些银行信用卡不要申请

    很多人以为信用卡是只要申请就能申请成功,顺利申请信用卡就不担心其他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即使信用卡成功,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随意使用信用卡。如果有不良行为,银行很容易风控。那么信用卡风控严的银行有哪些?

    尽管国有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高,但下卡后的风控却没有那么严格,相比之下,商业银行下卡后的风控则要严格很多。而在目前众多商业银行中,平安银行的风控严格是有目共睹的,有些时候即便持卡人没有敏感行为,银行也会因为市场动荡就对持卡人进行降额处理,并且幅度非常大,可能直接从10万降到几千,因此也引发不少小伙伴对其吐槽。其次便是招商银行了,虽然所有银行都有黑屋,但能以此出名的自由招行了,可能仅仅是使用了旗下的线上产品,就会导致信用卡被风控,而想要从里面出来,却需要大家花费不少时间,因此让很多持卡人反感。

    广发银行在坊间又被称为“废行”,不仅是因为内部的优惠活动比较少,而且银行的风控也很严格。一旦内部资金出现短缺,就会对持卡人进行降额,影响不少用户的日常生活。而浦发银行和光大银行也紧随其后,虽然这两个银行并不会莫名其妙给持卡人降额,但通过额度“威逼利诱”用户购买理赔或者是分期的情况却很常见,不少持卡人都接到了内部的推销电话,一旦拒绝,可能信用卡额度就不保了。当然,每个人的资质不同,所以实际遇到的情况也会有差别,还有其他的一些商业银行风控也比较严格,所以大家要以自己的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