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藏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西藏全部解封预计时间最新消息

    从19年爆发疫情以来,国内有多地城市出现疫情,但是西藏这个地方一直保持着零感染。然而最近西藏突然出现了疫情,那么西藏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此次疫情什么时候可以全部解封?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西藏疫情
    西藏疫情

    根据了解,西藏这次疫情是从8月7日开始的,在阿里地区普兰县发现4名外来游客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3人为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1人为日喀则市定日县人。经过流调显示,此次疫情感染毒株系奥密克戎BA.76,是第一次在我国发现的。

    最新消息显示,9月6日0时至14时,西藏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8例。目前西藏疫情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按照疫情解封政策,需要未来7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预计西藏在9月下旬可以全部解封。当然,具体解封时间需要以当地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