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贷款面签以后就能放款吗 并不是这样的

    到银行办理房贷除了要准备很多的资料,借款人还要经过多个审核,其中面签是不可缺少的步骤,也是贷款中至关重要的环节,那么申请贷款面签以后就能放款吗?下面来看答案。

    申请贷款面签后银行还会对借款人进行终审,只有通过终审才会放款。但并不是所有的面签都能顺利通过终审,一般银行会在面签后的7个工作日内将终审结果通知借款人,一般是发送短信到借款人提供的手机号上。

    要是通知结果提醒贷款成功借款人只要耐心等待放款就行了,期间随时留意银行的放款短信。反之如果提醒贷款失败说明面签没有通过终审,借款人就需要重新提交借款申请。为此借款人对待面签还是要谨慎,掌握一些技巧很重要。

    申请贷款怎么面签?

    1、借款人要衣冠整洁,有正装建议穿正装,并且要面带微笑,语气诚恳,关键是把所需要的资料带齐全,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通常在面签短信里都会有提到,出门前要仔细检查一遍防止漏掉。

    2、面签时不要答非所问,因为银行面签主要是进一步确认借款人的资料信息,比如会问借款人工作信息、收入情况等,问什么答什么就是了,并且回答的内容要和所填写的资料保持一致。记住要表现足够的还款意愿,这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