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有违约金吗

    说起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为现在很多人在生活中经常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不过大家知道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是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只是提前还款是需要向平安银行进行申请的。由于平安信用卡备用金还款本身就是直接通过信用卡的账单来进行还款的。

    因此持卡人提前一个月向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对备用金进行提前还款之后;银行审核通过之后就会将剩余分期未偿还的金额一并计入最近一期的信用卡账单最低还款金额里面,持卡人需要在信用卡账单出来之后进行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平安银行信用卡规定,用户对平安信用卡备用金进行提现还款的话,必须一次性支付未偿付的分期余额,未结清的手续费按提前结清本金的3%来收取。也就意味着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是不支持提前部分还款的,并且提前还款并不会对手续费有什么减免,仍然是需要收取一笔相应的手续费的,毕竟对于银行来说,分期提前还款是属于一种违约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