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妃镯什么人不宜戴 这三类人最好避免!

    现在在翡翠市场里面的翡翠手镯有着很多的类型,比如说浑圆的叫平安手镯,椭圆的叫贵妃手镯等等。那么大家知道贵妃镯什么人不宜戴吗?感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经常运动的人贵妃镯的样式呈椭圆形,对于身材苗头、手腕纤细的女性来说,有很好的装饰效果,佩戴起来也很舒服。但是,经常运动的人,就不太适宜佩戴它。

    这是因为,运动过后会产生大量的汗液。如果贵妃镯长期接触到它,表面的矿物质会被侵蚀掉,出现坑坑洼洼的现象,很不美观。而且,运动激烈的人,手部的动作也会比较多,在这个过程中,贵妃镯要是与硬物发生撞击,那就极有可能破裂掉。

    2、粗心大意的人贵妃镯的尺寸比较薄一些,所以稳固程度比圆镯要低。在这个情况下,最好避免它从高处摔落、与硬物发生碰撞。否则,轻则出现裂纹,导致品相和价值的下降,重则碎成好几段。

    3、手腕圆润的人手腕比较圆润的人,不太适合佩戴贵妃镯,它在摘取时会非常困难。这样的话,就必须借助带有润滑效果的洗洁精、沐浴露、肥皂水,才能顺利将手镯取下。可它们所含有的化学物质,都对翡翠有一定的伤害,使用的次数不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