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核酸改为7天了么 调整为7天一检测了吗

    目前北京的疫情防控措施是怎样的?北京核酸改为7天了么?现在北京调整为7天一检了吗?据悉,目前仍是推行三天一检,并且倡导抵京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6月6日起,北京实施3天1检不是7天一检!北京公共场所核酸检测时限由核酸阴性证明的48小时调整为72小时。此外,北京健康宝于7月2日发布了新版本。其中,对于“同一天采样,不同天出结果”的核酸天数计算规则进行了一致性调整,将原核酸检测时间调整为以采样日为计算起点,让北京市民现在只要每3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就可以放心出行。

    提倡抵京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抵京后24小时、72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抵京7天内不得聚会、聚会、去人多的地方,在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前减少外出。外出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