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不接电话会有什么后果 逾期会不会上门催收

    网贷的借款条件要比银行贷款要低一些,而且下款速度也比较快,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向网贷借钱周转,但网贷逾期会被催收,那么网贷逾期不接电话会有什么后果,逾期会不会上门催收?下面来看分析。

    网贷逾期不接电话有可能会被对方爆通讯录,虽然这是不合法的,但确实有这种情况存在

    一般对于正规的网贷平台,那么用户不接电话,也是不会出现爆通讯录的情况的,但对于一些不那么正规的网贷平台,他们在催收的时候可谓是无所不有,各式各样的催收手段应有尽有。

    所以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在借网贷的时候尽量在大的网贷平台申请,在还款的时候也要积极配合,不要出现逾期情况。

    网贷逾期不接电话会上门催收吗

    网贷逾期不接电话是有可能会被上门催收的,在用于逾期之后,很多网贷机构都会对逾期用户进行催收。催收是常见的一种措施,在逾期初期,一般是电话催收,如果电话联系不到用户,或者用户长时间没有还款行为的话,那么就可能会采取上门催收的措施了。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欠款长时间没有还都会被上门催收,有的可能就直接被认为是坏账,所以直接放弃催收了。但逾期金额比较大的用户被上门催收的可能性要远远大于逾期金额小的用户。

    网贷逾期怎么防止通讯录被爆

    一般来说,正规的网贷平台是不会爆通讯录的,如果遇到不正规平台被爆通讯录,大家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阻止:报警、向运营商投诉、下载屏蔽软件,直接屏蔽任何陌生电话。

    另外大家也可以发朋友圈说明自己的情况,告知亲戚朋友在接到此类电话的时候尽快不要理会,即使有也可以让其录音投诉,这并不是在告诉大家如何还款,而是想让大家避免受到不良催收的侵害。

    有关网贷逾期不接电话会有什么后果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网贷逾期不接电话是很有可能面临上门催收的。如果大家对此还有其他疑问的话可以登录马蜂保网站进行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