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美女车祸身亡 车祸现场画面比较惨烈

    在今年3月份,江苏常州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名坐在车后排的22岁美女当地身亡。这起车祸事故太惨烈,被媒体报道后,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究竟这起车祸事故是怎样发生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车祸事故现场
    车祸事故现场

    根据了解,事发地是常州市武进区。当时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至虹北路口时,车辆突然失去控制,直接撞上了路口北侧隔离带的护栏。车头抵在马路上的金属护栏上,右后车门正好被马路栏杆斜插着穿透,车辆损毁严重,右后车轮已濒临脱落

    非常不幸的是,被栏杆穿透的地方正好坐着一名22岁的女乘客,这名年轻女孩受伤严重,几乎还没有等到120急救车赶到,就不幸当场遇难。根据现场目击者透露,由于事发当天早上常州下过雨,路面湿滑,又加之事发车辆速度过快,可能引发了事故的发生。

    这起事故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车祸现场比较惨烈,遇难的女乘客太过不幸,直接被贯穿车门的栏杆击中而亡。在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经调查,公布了司机及女子的信息:司机为刘某,男,21岁,盐城人。遇难的女乘客王某,女,22岁,常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