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回应女顾客就餐时身亡 事件原因最新后续来了

    全国多地都有海底捞分店,因为味道好,食物卫生等深受广大消费者去消费。然而近日福建莆田一家海底捞店内,一名女顾客就餐时不幸身亡,事件引起了极大关注。这名女顾客为何在就餐时死亡的呢?究竟原因是什么?针对这起事件,现在海底捞方面回应了,下面来看看事件的最新后续。

    海底捞
    海底捞

    根据了解,当时这名女子和男友到海底捞就餐,在吃完毛肚喝水被呛到,现场有人在用海姆立克急救法对女子进行急救,但未能成功。针对这起突发事件,海底捞客服回应表示:顾客就餐过程中突发意外,门店协助进行急救措施,也有拨打120,并广播寻求医护人员救助,但很遗憾未能挽回生命,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原因,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因为吃毛肚导致被噎死,这名女子实在是太不幸了。针对这起事件,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对于事件后续如何,需要等待官方的最新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