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宁市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封闭 预计伊宁全面解封时间

    对于高风险地区,当地是会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出门,确保病毒不会出现传播。目前伊宁市疫情比较受关注,截止目前有50处列为高风险地区,那么伊宁市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封闭?伊宁什么时候全面解封呢,下面来预计一下伊宁全面解封时间。

    伊宁市疫情
    伊宁市疫情

    首先来看看伊犁伊宁市的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分别是:伊宁市解放路街道玉奇代尔瓦扎社区众建小区、伊宁市喀赞其街道托特度康社区果园街十巷、伊宁市琼科瑞克街道拜合特社区幸福街三巷、伊宁市艾兰木巴格街道北苑社区荣华苑一期、伊宁市上海路街道九城社区菁华雅居、伊宁市艾兰木巴格街道英阿亚提小区社区、伊宁市艾兰木巴格街道巴依库勒社区、伊宁市艾兰木巴格街道阿勒吞勒克社区、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英买里社区

    对于以上介绍的高风险地区,已经实行了封闭管理。如今伊宁市疫情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按照疫情解封政策规定,只要伊宁市未来一个星期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那么预计在9月中旬对于高风险地区就会解封封闭。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预计伊宁市全面解封时间在9月下旬。当然,具体解封时间,要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