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宁婆婆是什么人 真实身份曝光令人意想不到

    微博上有非常多的网名,其中有些网名特别受人关注。近日微博网名是叫江宁婆婆的受到不少人搜查,那么江宁婆婆是什么人呢?究竟真实身份是怎样的?下面来了解下。

    江宁婆婆资料介绍
    江宁婆婆资料介绍

    网名叫江宁婆婆,很多人都认识是一位老婆婆,这样想你就错了。根据了解,江宁婆婆,原名王海丁,是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的民警,在微博上有四百多万的粉丝,是一名大网红。他经常在网上教大家预防诈骗。

    特别是大学生们,王海丁表示,新生如果遭遇骗局后,要立刻报警,千万不要迟疑,时间非常重要,及时报警是可以及时止损的。很多金融机构、通讯网络公司包括一些运营商,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帮大家防范诈骗。比如大家在网上跟涉嫌诈骗的号聊天后,官方会有提醒这个号有问题要注意了,这时候只要聊到钱,不管他是谁,都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