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卡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什么时候才收到卡

    信用卡的推出,解决了大家短暂资金需求的同时,也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因此申请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但信用卡要经过银行审核,那么招行卡审核需要多长时间呢?

    要想了解招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就首先要知道,招行信用卡审核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阶段

    第一步:你在网站或手机成功提交预约申请且初审通过后,会在4个工作日内收到短信。短信中有办卡专员的手机号码,招行会安排相应的办卡服务,需要你准备好申请办理信用卡的相关资料。

    第二步:从审核部门收到你的申请资料到审核完成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若办卡成功,2个工作日制卡并寄送,卡片寄出会有短信通知,会按账单地址免费寄送给你。

    寄送时间:

    1、挂号信寄送时效一般为15天;

    2、如风达寄送时效一般为4-7天;

    3、挂号约投寄送时效一般为3-5天;

    4、EMS寄送时效一般为3-5天。

    如果超时没有收到卡片,就需要你及早联系招行客服,将情况告知。

    小编提示:由于京东小白卡、王者荣耀卡申请的人数较多,制卡时间会有所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