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明天可能解封哪些小区 乌市9月15号能全面解封吗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9月12日0至24时,乌鲁木齐市新增既往报告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3例,其中天山区2例、水磨沟区1例。目前乌鲁木齐疫情形势好转,那么明天可能解封哪些小区呢?此外,9月15号能全面解封吗?下面来了解下。

    乌鲁木齐疫情
    乌鲁木齐疫情

    按照现在乌鲁木齐的疫情形势,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评估,决定自2022年9月13日0时起,将天山区、水磨沟区、米东区的6个高风险区降级调整为中风险区,将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米东区的18个中风险区降级调整为低风险区。也就是说,乌鲁木齐明天解封的小区名单将有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米东区等18个区域

    如今乌鲁木齐是对小区实行逐步解封,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解封了。现在乌鲁木齐仍然还有高风险地区,按照解封政策规定,需要未来7天到14天内没有新增确诊病例。所以,乌市9月15号还不能全面解封,但是有很多小区基本上都可以解封了,预计全面解封时间在9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