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对日本的态度如何?揭秘全球最痛恨日本人的国家

    作为一个侵略者,日本遭受到全球众多国家的痛恨,其中韩国对日本的态度也是非常感染,而全球最痛恨日本人的国家除了中韩之外还有澳大利亚。因为在二战时期,日本曾派出空军轰炸澳大利亚地区,造成了数千人死亡。

    日本
    日本

    日本这个国家在全球国家的眼中,它就是一个侵略者的形象,因此也令不少国家对它恨得咬牙切齿。其中,韩国确实有很多人对日本非常反感,视日本为死敌。其实韩国对日本的态度是不一样的,韩国有亲日派和反日派。

    另外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澳大利亚是英联邦成员,它于1942年开始与日本作战。当时东南亚、菲律宾、印尼等很多地方都已沦陷,澳大利亚是盟军在亚太地区唯一留下的重要军事基地。当时日军为了占领此地,派出大量战机对北方多个城市进行狂轰滥炸,造成不少平民死亡。对于地广人稀的澳大利亚来说,这是不可饶恕的罪行,而后来战争中的一系列事件让澳大利亚对日军恨之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