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可以免年费的白金卡 这几款不要错过

    一般来说,白金卡属于高端信用卡,白金卡金额和权益可以享受很多,所以大多数白金卡年费相对较高,但小部分白金卡可以免除年费。那么有哪些可以免年费的白金卡?下面这几款不要错过。

    1、浦发银行华润同联名白金卡。浦发华润通联名信用卡定位于白金卡,有银联版和VISA版两个版本,不经常出国的朋友办理一张银联卡就可以了。如果经常出国申请VISA版的。限时办理还可以赠送88元刷卡金。这款信用卡是终身免年费的,最长免息期是50天。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浦发银行发卡机构申请办理。

    2、中信银行魔力爱白金卡。这款信用卡是一款在卡片有效期内可以免年费的先用卡,使用这款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线上、线下购物双倍信用卡积分;连续3月计积分交易满千元享10万健康险保额,未满享3万健康险保额;1元指定高铁或机场可享贵宾休息室、协办值机、快速安检等高铁/机场贵宾服务等专享权益。

    3、光大银行抖音白金卡。这款信用卡也是在卡片有效期内可以免年费的信用卡,持卡可以享受的权益如下:银联移动支付交易享双倍积分;全国机场、高铁站3点/年龙腾贵宾厅服务;携程酒店订单满299立减60,周门票订单满99立减50;星巴克专星送满40减20;饿了么精选品牌商户满30减20、饿了么1分购15元优惠权益等专属卡片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