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朝盈1万一天多少收益 利率计算公式是什么

    朝朝盈是一款理财产品,朝朝盈的作用基本上和理财产品一样,将钱放在朝朝盈里面就可以获得收益。不过很多人对于朝朝盈收益方面并不太了解,那么朝朝盈1万一天多少收益呢?一起来看看吧。

    朝代盈利收益主要与七日年化收益和万份收益挂钩,但一般按万份收益计算更准确。现在最新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3.2050%,每万份收入为0.8504元,那么1万1天的收入是0.8504元,但收益会浮动,以当日实际收益率为准

    朝盈是招商银行推出的银行宝藏理财产品,属于货币基金,与招商银行货币基金相连。最新7天的年化收益率为3.2050%,但会浮动,每万份收入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如果存入1万元,也不是每天的收入都是0.8504元,可能高于或低于这个数字

    只要7天年化收益率和1万份收益基本保持在这个水平或提高,1万1天的收益至少为80美分,每月20美分,但与之前的收益率相比,货币基金近几个月的收益并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