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怀女儿备孕应该吃什么食物 以下这些食物可以多吃

    随着二胎政策的颁布,很多的父母都想要追生一个二胎宝宝,如今有很多父母第一胎生了儿子以后,第二胎就想要一个女儿,那么想怀女儿备孕应该吃什么食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女性多吃酸性食物。想要如愿生女宝宝,准妈妈可以从备孕时候开始有意识的多吃酸性食物,让自己的身体呈现酸性状态,这样可以帮助X精子成功与卵子结合。比如多吃蛋黄,柿子,大米,鳗鱼等酸性食物。调理身体需要过程,提前三个月就可以开始吃了;

    2、含钙、镁的食物。女性备孕时候多吃钙、镁含量高的食物也可以提高生女宝宝的几率。豆类,牛奶,芝麻酱是公认钙含量高的食物。每天一杯牛奶,既能美容排毒又可以调理身体。绿叶蔬菜,紫菜等食物含镁量较高,女性也要注意摄取;

    3、降低盐的摄取。有研究显示如果女性想生女孩,要尽量减少吃钾、钠含量高的食物。虾,火腿,奶酪甚至香蕉都是这两种微量元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想生女孩的女性日常吃东西的时候要尽量减少盐的摄取量,对心脑血管也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