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玉镯怎样保养合适 这三个方面需要注意

    现在大家佩戴的翡翠玉镯都是需要保养的,因为翡翠玉镯只有通过保养色泽才能更明亮,而且还能避免变种的情况发生。但是,大家知道翡翠玉镯怎样保养合适吗?一起来看看吧。

    1、定期清洁翡翠玉手镯需要定期清洁,多用湿软布擦拭,定期将玉手镯浸泡在纯净水中30分钟,然后擦洗干净,必要时可以涂抹少量的白茶油,帮助锁住水分,能够让玉镯保持较好的光泽和润度。

    2、避免磕碰:平时佩戴翡翠玉手镯时,也要避免触碰其它硬度较大的物品,翡翠虽然是硬度最大的玉石,但脆性也相对较大,和其它硬物产生磕碰后,很容易因此而导致外观受损,严重时会造成玉镯断裂

    3、避免酸碱注意避免让翡翠玉手镯接触高酸、高碱等化学物质,不要让手镯接触香水、化妆品、洗涤剂、沐浴露等含有化学成分的物品,不然玉镯可能会因为长期沾染化学物质,影响自身的光泽和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