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生清道夫网红抖音号 故意放生清道夫被拘留了吗会判刑吗

    近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有网红在广西百色澄碧湖水库放生数条清道夫鱼,事件引起了极大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这位放生清道夫的网红抖音号是多少?这起事件当地警方介入了,那么网红故意放生清道夫被拘留了吗?是不是会判刑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情况。

    放生清道夫是犯法的
    放生清道夫是犯法的

    根据了解,清道夫钱原产南美,被作为观赏鱼引起我国。它具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和繁殖能力,对环境也有很强的耐受性,在国内几乎没有天敌。国家是严厉禁止市民放生清道夫的,如果一旦发现将会对其作出处罚。

    在这名网红放生清道夫后,当地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在14日,当事人已到被案并承认错误,也就是说这位网红已经被拘留了。根据法律规定,故意放生清道夫是犯法的,如果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对于这位网红的抖音号,可能他已经注销了,目前网上查询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