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ktv事件 李易峰嫖娼女主角爆出惊人内幕

    李易峰嫖娼被警方行政拘留后,有知情人爆出李易峰各种嫖娼细节,简直是令人感到震惊。根据了解,李易峰每次去成都都要光顾当地一家ktv会所,这家会所简称“K会所”,说是接待了圈内很多艺人,是成都最知名的两大会所之一。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嫖娼涉及到多位“女主角”,某一位女主角爆料称,自己曾服务过李易峰,自己说了一个故事给李易峰听,没想到李易峰真的相信了,而且还很认真的安慰了女孩10分钟。几乎都快把女孩感动哭了,但该办的正事还是得办。

    然而知情人还提到,李易峰似乎很喜欢K会所的一位工作人员,被称为“U姐”。易峰拉住U姐要她喝酒,还说“我一直喜欢你这款独立女性”。但U姐是一位单亲妈妈,就劝他别开玩笑了,她孩子都5岁了。结果李易峰回了一句:“我喜欢的女人很多都有孩子。”这些事件都是网友自己说,我们暂时看不到任何实质性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