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卡办卡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有两种类型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申请信用卡,一种新的信用卡方式也出现在历史时刻,即是以卡办卡。可是以卡办卡的适用人群有哪些?下面两种类型都适合。

    1、资质一般。但是信用卡额度养的比较高的人,虽然我们的资质比较普通,但是通过我们的精心养卡,一段时间后额度也养得比较高了,此时再通过以卡办卡,下卡额度就会相对比较高。

    2、工作收入与不比从前的朋友。最近两年因为疫情的缘故,有些朋友的工作和收入可能都不比从前了。以前工作比较稳定,收入水平较高,申请了额度较高的信用卡。此时,再去申请以卡办卡就会相对比较容易了。

    总的来说,银行喜欢用户以卡办卡,只不过是想通过其以往的用卡情况来判断是否审批通过、给多少额度合适,降低信用卡资金风险。至于以卡办卡的通过率,还是需要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情况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