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芯投资任凯是哪里人 任凯现在怎么样了为什么被查?

    最新消息:昨天上午,华芯投资副总裁任凯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那么任凯为什么被查他现在怎么样了呢?华芯投资任凯是哪里人他究竟犯了什么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被调查
    被调查

    9月15日上午,华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芯投资”)副总裁、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大基金”)经理任凯,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

    据悉,任凯进入大型基金管理公司华芯投资后,主要负责投资一部和投资三部,随后又接管高松涛负责的投资三部。关于此次任凯被带走调查的原因也是引起诸多猜测。

    一位接近国家芯片基金的人士对这一事件并不感到意外,他告诉记者,之前华芯投资原总监杜洋、投资三部副总经理杨征帆、投资二部原总经理刘洋被带走调查,“圈子里”就对任凯涉事有所预期,“任凯与华芯投资原总裁路军,在国开行系统时就相交甚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