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北神旺大饭店怎么关门了 揭秘大酒店熄灯的原因真相

    国内有非常多大饭店,其中有很多都是比较出名的。然而近日中国台北神旺大饭店火了,因为这家大酒店突然关门熄灯,引起了极大关注。不少人好奇想知道台北神旺大饭店怎么关门了?究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来了解下。

    台北神旺大饭店
    台北神旺大饭店

    资料显示,台北神旺大饭店已有20余年历史,位于台北市东区。在2022年9月15日晚结束营业,最后一天营业有非常多老顾客上门就餐,馆内的餐厅订位全满。晚间送走最后一组客人后,饭店总经理韩邦瑛率领员工参与熄灯仪式,员工们泪洒现场、不舍相拥。

    据悉,台北神旺大饭店2002年由旺旺集团承接亚太饭店更名至今,是神旺酒店集团的第一家酒店。饭店长年平均住房率皆维持9成以上,坐拥多家饕客驻足的热门尝鲜点,最后一个营业日也迎来满满人潮。可以知道,这家大饭店的生意十分好,为何突然关门熄灯了呢?目前酒店方面还没有出面回应关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