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分期上征信吗 借款人一定要按时还款

    抖音分期类似于花呗,它可以先消费后付款,并且还能够享受最长36天的免息期,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使用,那么抖音分期上征信吗?不知道的来这里看答案。

    抖分期上征信。只要用户通过抖分期完成了付款,进行了透支消费,信贷记录就会体现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抖分期是接入了征信系统的,本身用户在开通抖分期的时候,平台就会要求用户同意DOU分期征信授权书,只有同意了征信授权,才能成功开通DOU分期这款信贷产品。

    一般上征信并不代表就是逾期记录上征信。上征信意味着用户的借款记录是会出现在征信报告上,只要用户没有逾期还款的行为就不会造成不良影响。一旦用户逾期还款了,那么征信报告上提现的就会是逾期记录。

    对于抖分期这类上征信的信贷产品,建议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还款时间,避免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用户可以选择开通一个自动还款的服务,也可以通过设置还款时间提醒来避免逾期还款的情况方式。

    再次强调的是逾期记录是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