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钱了还能办信用卡吗 这种情况几乎会被拒

    许多工资太低的人不可避免地会借钱,用信用卡消费是很常见的。此外,如果一张信用卡不能满足生活费用的需要,它将申请其他信用卡,但以前欠的信用卡尚未还清。那么信用卡欠钱了还能办信用卡吗?

    办信用卡是可以有负债的,但是最好是不要有逾期,并且欠款金额不能太多,否则都有可能办不下信用卡。所以要是信用卡欠钱了最好先看下还款状态,如果信用卡欠钱已经逾期了,或者当前没逾期但是2年内征信有连三累六的逾期记录,这些都是办不了信用卡的,因为申请人的征信严重不良,银行是不会给批卡的。需要还清后好好养征信,再去办理信用卡。

    而要是信用卡欠钱还没有超过规定的还款时间,征信上也没有其他当前逾期,偶尔一两次逾期都还清了的,可以去办信用卡。不过还需要结合具体欠款金额来判断,其实就是把征信上所有的欠款加起来和收入进行对比,算出个人负债率,不超过50%还是有机会批卡的。

    由此可见,信用卡欠钱了最好是不要逾期,并且欠的钱金额不大,维持50%以内的负债率,再去办理信用卡比较好。要是想提高办卡成功率,名下有资产的,建议选择线下网点办卡,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让银行知道自己完全有能力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