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有保单能贷款吗 保单贷有几种

    征信在现在的社会上面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在办理很多的业务的时候都是会审核个人征信的。特别是在贷款行业中,一般贷款需要个人征信良好。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征信不好有保单能贷款吗?

    征信不好有保单有可能申请到贷款。因为保单贷款是指投保人将所持有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按照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获得资金的一种借贷行为,虽然说保单贷款申请人的征信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只要征信没有严重的逾期情况,且当前没有逾期,那么也是有可能办理到贷款的。

    其中,保单贷款的贷款方式,有如下两种供用户选择:持保单投保人有效身份证明、以保单投保人为户名的活期结算账户、保险合同前往保险公司客服中心或合作可办理保单贷款的银行柜台申请保单贷款业务,办理此业务需要申请人提前预约申请;可以委托他人或业务人员进行办理,在上述资料的基础上备齐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证明、授权委托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