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类卡一天能进账多少 和一类卡的区别是什么

    银行卡是分为几类卡的,而每位用户只能在同一家银行申请一张一类卡,如果在同一家银行已经有了一类卡,再办理就是二类卡了。那么,二类卡一天能进账多少?

    二类卡一天能进账的限额为10000元,年累计限额20万元。但是如果用户的二类卡绑定了一类卡,那么转账金额是不受限制的。除此之外,二类卡和对公账户之间转账也是不受限制的。因此,若用户已经办理了一类卡,可以前往发卡行的营业网点柜台将一类卡和二类卡进行绑定。

    一类卡和二类卡的区别

    1、使用范围不同。一类卡可用于大额存取款、转账、消费缴费、买理财产品,没有使用限制。二类卡可用于买理财产品、存款、限定金额的消费和缴费。

    2、账户形式不同。一类卡账户有储蓄卡和活期存折两种形式,二类卡是储蓄卡和电子账户的形式。

    3、使用限额不同。一类账户没有使用限额。二类账户有限额,如果是储蓄卡账户,日累计限额为1万,年累计限额20万。如果是电子账户,单笔和单日累计限额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