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人买房可用全家公积金吗 这些城市允许!

    在如今,随着全国房价的上涨,很多人买房都需要几代人的帮忙,而有的人买房的时候,想用亲属的公积金,那么一人买房可用全家公积金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人买房是否可用全家公积金,要看当地的规定。例如在珠海市,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可提取账户余额的90%帮助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购房支付首付款,也可按还贷提取,逐月提取公积金用于帮助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偿还购房贷款。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以下城市推行“一人购房全家帮”政策:湖南邵阳、广东潮州、四川资阳、河北秦皇岛、广东珠海、江西赣州、河北沧州、安徽池州、云南楚雄、河北唐山、湖北咸宁、福建泉州、天津、安徽马鞍山、广东深圳、海南、河南信阳、宁夏吴忠市、浙江湖州、江苏连云港、浙江台州、甘肃定西、四川遂宁、安徽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