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农行的网捷贷申请不了 原因就在这里

    网捷贷是一款额度比较高的信贷服务,一般借款人信用优良,与农行有业务往来,就可以提交资料申请。那么为什么农行的网捷贷申请不了?下面来看介绍。

    如果农业银行的网捷贷申请不了,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年龄不符合

    网捷贷的贷款对象是年满20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解决办法:

    若是年龄尚未满20周岁,可以等满了20周岁后再去尝试申请;若是年龄已经超过了60周岁,那就没可能办理到网捷贷了。当然,如果急需资金,可以另外去申请其他符合年龄要求的贷款产品。

    2、非农业银行电子银行客户

    农业银行规定申请者必须持有本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当前支持二代K宝和K令客户。

    解决办法:

    先去农业银行申请开通电子银行,等获得安全认证工具(二代K宝/K令)后再去申请网捷贷。

    3、个人信用不好

    如果征信报告中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农业银行一旦审查发现,难免会担心放贷风险较大,自然就会拒绝批贷。

    注意网捷贷要求:

    1)不存在逾期贷款和逾期信用卡透支记录;

    2)最近24个月内不存在连续30天以上逾期记录,累计逾期次数不超过4次;

    3)不存在资产处置、保证人代偿或呆账情况,不存在欠税记录、强制执行记录或未被撤销的行政处罚记录;

    4)借款人担保的贷款五级分类不存在“正常”以外的状态。

    解决办法:

    建议先耐心花时间多积累良好记录,好好养一段时间的信用,等之后个人信用度有所提升、不良记录被逐渐覆盖后再去尝试申请。

    4、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

    如果申请网捷贷时无法提供充足的财力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农业银行是不能通过审批的。

    解决办法:

    建议尽可能多地提供财力方面的资料,以及可以多存款进农业银行,适当购买农业银行的金融理财产品,增加个人在农业银行的资产。

    5、已经申请过网捷贷,尚未到期结清

    只有当下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和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才有资格申请网捷贷。

    解决办法:

    赶紧将之前申请的网捷贷余额还清,等到期后就可重新进行申请了(注意普通客户申请网捷贷的贷款期限最长1年,场景化特殊客户申请网捷贷的贷款期限最长5年,具体以申请时系统显示为准。而一年期的贷款,贷款期限是从合同签订日算起)。

    6、负债率太高

    由于近段时间客户频繁申请了很多贷款,在征信报告里留下了不少借贷记录,导致征信变“花”、出现多头借贷情况,让农业银行在审批时担心其经济生活不稳定,从而拒绝批贷。

    解决办法:

    想办法偿还名下债务,等降低了个人负债率,过一两个月后征信过“花”情况也有所改善了,届时再去尝试申请。

    7、房贷客户偿还房贷的时间未达规定

    网捷贷要求房贷客户已经偿还房贷超过24个月(含)的时间。

    解决办法:

    先按计划偿还房贷,等还满规定时间后自然有资格申请网捷贷了。

    8、公积金/社保客户的公积金/社保缴存时间未达规定

    网捷贷要求公积金/社保客户的征信报告中拥有2年(含)以上的公积金/社保缴存信息,且最近更新日期在6个月以内。

    解决办法:

    暂缓申请,等公积金/社保缴够时间了再去申请网捷贷。

    9、代发工资客户的代发工资期限未达标

    网捷贷要求借款人在农业银行的代发工资期限在1年(含)以上;且代发工资客户必须符合“随薪贷”单位准入条件。

    解决办法:

    只能等在农业银行的代发工资期限超过一年以后才能去申请网捷贷,期间要注意保持个人信用良好。

    10、借记卡客户的借记卡交易流水记录未达标

    网捷贷要求借款人的借记卡交易流水记录有2年(含)以上的时间,且每年交易流水、交易频率等条件符合规定。

    解决办法:

    平常生活中可以多使用农业银行的借记卡进行消费,工资收入也可通过农业银行借记卡,等交易流水记录满2年后再去申请网捷贷。

    11、名下有其他贷款

    网捷贷要求公积金/社保客户、代发工资客户、在农业银行或其他银行不存在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

    解决办法:

    将贷款还清后就可以申请网捷贷了(注意要保证按时还款,千万避免出现逾期情况)。

    12、已过当日申请时间或超出当日最高限额

    网捷贷的申请时间是每日的早上7点至晚上22点;同时每日会有最高限额,单次借款金额下限为每笔一千,发放最高金额为客户申请的授信额度。

    解决办法:

    只有等次日再提早进行申请了(注意若超过当日限额,系统会提示“本日可申请金额已用尽,请次日再申请”,而额度一般是在次日早上7点开始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