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接放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这些门槛低

    网上贷款产品的出现也应运而生,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通常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到网点申请贷款,因此在线贷款产品被衍生出来。可是直接放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下面这些门槛低。

    1、现金钱包。想要申请现金钱包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但不能超过45周岁,可以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2、迅捷易借。迅捷易借暂不面向大学生群体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以上,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可以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6个月。

    3、甜橙借钱。甜橙借钱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4、信秒贷。信秒贷是来自中信银行旗下,需要申请人连续缴纳两年个人所得税,或者是公积金缴纳两年以上且最近一年是连续缴存,如果是在中信办过房贷也可以申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

    5、小鱼福卡。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小鱼福卡。产品的借款金额高达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