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利率下调意味着什么 收益会下降?

    大额存单是理财者比较青睐的一种理财产品,但大额存单利率下调意味着什么?随着利率下调,也就意味着存单的利息变少,所以直接会影响到理财者的收益。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利率的下降意味着央行目前正在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大额存单利率下调后,未来银行定期存款、理财产品、贷款利率可能会下调。对于储户来说,利率会下降。如果不愿意存入银行,那么资金可以投资于债券或股票市场,甚至可以刺激消费,等贷款利率下降以后,以后借钱就容易了,还有一些公司也可以得到喘息的机会,因此也可以带动经济发展和增长。

    总之,降息是宽松货币政策的体现,其目的是刺激经济,未来可能进入低利率时代。在低利率时代,投资者可以将其用于消费,投资于房地产、债券、股票、保险等,以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投资股票等风险较高,需注意风险。